感謝老天爺~我覺得老天爺對我很好~在我的人生中~給了我前男友跟黏t有時我覺得我愛的都是同一類型的男生?不然怎覺他倆相似度還滿高的~高到都想幫他倆配對了~在他們眼裡~我看到他們愛的只有我~不會亂看女生~也都沒花蓮民宿不良嗜好~動靜皆宜~我想要的他們幾乎都會盡力給我~所以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 前男友vs黏t頂尖對決年齡 71年次 情趣用品 68年次出生地  桃園 彰化工作 考公職的研究生  宜蘭民宿 外商公程師家境 中上 中優點 幽默.聰明 看房子 幽默.體貼星座 天蠍 天蠍缺點 脾氣較直.愛唸 土地買賣頭腦比較不會變通(單細胞生物).愛唸 排行 老大.尚有一弟  獨子興趣 知道東西挺多 酒店經紀 對佛的東西都有興趣綽號 阿飛 書呆子.小黎 情趣用品 (盧小小+黎ㄎㄚˋㄎㄚˋ)交往時間 20010926 -20080518 20081110.... 酒店工作 (1110認識黏t~相處3天就大約知道是同類型人) 推回訂這天為交往日~希望老天爺能一直幫我保祐這兩個酒店打工人~直到永遠.......還有爸爸.媽媽.哥哥.弟弟.跟曾經對我有過恩澤的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串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84xmg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