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個不錯的過年 哈哈,有猜到這是什麼嗎?棠棠即使長大了支票貼現,還是很喜歡玩這個,而且我只喜歡玩圓形這種的遊樂設施現在這個越汽車借款難越難找,我只要有去逛菜市場就會投10元去玩,不過去菜市場的次數汽車貸款非常稀少 過年前一天棠棠去圖書館借了一些書沿路上看到這宜蘭民宿個超興奮,忍不住像個小孩玩起來,超開心的 年菜很好吃,商務中心我喜歡吃桂竹筍(聽說很貴),飲料喝的好開心,書也啃了很多本玩了大租房子富翁、過年照樣修理了表弟(不識相啊他)、去了九份之旅我想過年我應看房子該沒有胖到(應該吧!),畢竟我也吃的不是很多,還常少吃了晚餐(睡死房地產)初五買了麥當當全家吃,還為了前來的客人而爭吵,真是的........ 房屋買賣老爸真糟糕今年紅包領不少,拿到新鈔感覺好棒! 我想再去逛逛買一些買屋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84xmg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