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慶~百貨公司的周年慶~ 可是真的很誘人說~~ 已好久都沒有買保養品了~ 真不知我是如何過日子的~只靠以前買的一直用到西裝外套現在~~仔細看看自己~好像什麼都沒有在用~可是這樣也不好吧~ 已經很胖了~如果皮膚再不好就慘了~看來~~要多愛自己一點~~ ARMANI帶個小孩, 去那都很懶~最愛逛的就是賣場了~ 好事多幾乎是我二個星期至少會去一次的地方~昨天, 終於決定去大遠百看看~~ G2000抱著菱菱, 不到一個小時, 就買了保養品, 小孩衣及鞋~ 然後就回家了~雖然很趕, 可是至少在人少時快快買完, 等我出了停車西服場, 看到好多人都在排入停車場, 真是慶幸自己的快速快決~ 這二天, 還有在想維納斯的塑身衣說~ 不過要上萬的, 都得想一結婚西裝想才行~ 也不知效果如何~不過冬天要來了, 應該會穿得比較住~ 總言之, 女人的錢~真的還蠻好賺的~~在新竹~小孩的錢最好賺結婚了~ 我每次買東西都和小孩有關~ 和自己有關的真是少又少~不過想起年輕時~ 可真的會為了周年慶殺的說~~像是保養品及鞋子西裝~ 衣服就還好~ 除非有五折, 不然絕對是買不太下手的說~~現在我以前會買的牌子, 現在都沒有我的尺寸了~真是可悲的感覺~~~襯衫鳴~~ (哀怨中~~ 因為今早六點多就起來了)好啦.....最近的自己要多愛自己一點了~~加油~~代表~~要多花一點錢囉~~呵訂做禮服~~~^_^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濾桶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84xmg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