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特刊出爐了2008年最後一天 終於可以上網了網路斷斷續續的 電信局的來 說路線沒問題 是我的電腦問題結果 忽然的 就又可以上網酒店工作了 神奇 詭異建興40特刊終於出現了 前天網路出現問題 無法搶鮮現在可能已經有人看過了封面不是我設計的 但是這些圖都是我們從堆G2000積如山的古照片堆中找出來的有紀念冊上的 有舊照片的  是本刊主題我不喜歡這樣亮的色彩 但是慶生嘛  所以喜氣一點 ARMANI應該的書內有許多錯誤 早已知道的以前一本刊物  我們有3-4個老師校對 都要求三校也就是一篇內容最少校對過10次  還是設計裝潢偶有遺憾 現在 只有2次校對 而且當她把一校送來時 又製造新的問題  跳行 跳字..錯字沒改..最後一天  又在下班後室內設計才拿來要大家過目據說校長率領主任組長十多人連夜審核 場面應該很感動  但是我心裡清楚得恨 匆忙間會有多審慎 令人質疑宜蘭民宿果然 雖然我說出刊後我不想再看了可是 吃過飯後 忍不住翻了一下  果然一翻開 就發現一個嚴重的錯字 ---國文老師的痛繼續看燒烤了一些從來沒看的部分(我們分工的) 更慘 許多人名都錯了  如果那些人看到我不知會作何反應  我擔心 所以啦 九份民宿接下來的部分 我不敢看了  擱置到現在 不堪回首 辛勤 不一定會有豐碩成果老主編看這書時一定會懷疑 "你怎麼了?"真是的 我591也非常失望 距理想還有一段距離 遙遠的...失望之餘 下定決心 不再搞這些事了 就讓我的編輯工作到此告一段落新人會有新氣象 下期酒店經紀一定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84xmg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