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y... 今兒真的忙的好累好累~眼睛佈滿了眼絲租屋... 也不知道再趕什麼?就感覺被時間追著跑~工作上土地買賣總有忙不完的東西!!呼嚕嚕的... 一轉眼已經下午G20003:40我肚子已經餓到有點反應遲鈍~ 這週開始會超級土地買賣Busy... 行程滿檔呢!!.可是有我期待已久的溫馨耶關鍵字廣告誕節!還有還有溫暖又甜蜜的跨年夜…想到我就超開小型辦公室心的!就喜歡跟家人聚在一塊...不知道今年聖誕老公融資公會來光顧我嗎?還是會偷偷把禮物放在臭襪子裡...房屋二胎我想...我還是乖乖去睡覺吧~ 耐耐... ps 照片地點租辦公室為香港海港城聖誕燈飾 Keith...tks for the 酒店工作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84xmg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