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掃墓vs觀自在昨天是清明掃墓節.我跟好朋友一大早就出發到土城的觀自在-金龍寶塔我父西裝母親往生後就是供在觀自在裡面.所以清明一定要跑觀自在一趟.去看看他們..我父母生前最疼買房子愛的就是我.如果他們現在還在的話.我一定會當個最孝順的孩子來報答他們.以及抽出更多的信用貸款時間來陪他們俗語說:子欲養而親不在.那種難受真的很讓人難過與心痛.以往去觀自在大部分澎湖民宿都是跟我三哥一起去.一年前大約這個時候.三哥把我母親留給我的一些黃金X走.之後就沒有再商務中心打過一次電話來.我也沒有跟他再連絡與見面我氣的是.那是我母親留給我的紀念品.我好心幫酒店經紀他.確換來的是如此結果..現在想想兄弟也不過如此..算了吧.昨天到觀自在祭祖的人沒有想像膠原蛋白的多.但還是在上山的路上有小塞了一下.可能是我到的時間比較早的關係吧.在三月中的時候.禮服其實我跟tom就去看過我父母親一次了.所以那天有拍了一些照片回來.最後.還是要奉勸父母還商務中心在的為人子女.一定要把握時間.好好的多陪陪他們.不然父母親不在了.這遺憾就會跟著自己一關鍵字行銷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84xmg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