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了變形金剛3今天朋友約我去吃鐵板燒(又是團購美食)以及看我念了好久的變形金剛3,而其實早上我去了醫院一趟 ,因為我的蕁麻疹嚴重發作了,忍褐藻醣膠過了假日今天才去醫院,八點半到醫院十二點才輪到我,結果才三十秒就打發我走,我還有症狀忘了說,也還有很多想詢問,那女醫院就一直說我開藥給你吃網路行銷就好,她還說看我沒怎樣啊!我回她身體都是疹子啊!而且也癢 到都不能睡覺,並不是外表看不出來就代表我不會不舒服好嗎!!如果不是很嚴重了我又何酒店經紀必去醫院,我問我不能加打針嗎?她卻說打針也只有四到六小時的作用,而她也只開了一星期的藥給我,早晚各一顆,藥好小顆我好懷疑它有多大的作用?!濾桶一個星期後複診如果藥有效就直接開一個月給我,我要求要打針,所以今天我在吃完飯看完電影才去醫院打,據說打完針會有頭暈想睡的情況,我還再次問這酒肉朋友藥能止癢嗎?護士說一定可以止癢,今天中午吃完飯我已經先吃一顆藥了,好像沒有什麼改變,而下午五點打的針,到現在快九點了我都感覺不到它的作用,設計裝潢只有打針的手臂在痛,皮膚還是奇癢無比,紅疹也依然在,醫院還只有一個皮膚科醫師,想掛別的人也不行!我打算看看今晚的情形,如果依然沒有任何改善西服我就要去投訴那個醫生,真的很氣人耶!越想越不對!連在看電影時都失神!氣!!哼!在好幾個月之前就跟朋友說要去看變形金剛3,今天終於去電影院看酒店工作了,兩個多小時坐到屁股好痛啊!這一集劇情依舊緊湊,也還蠻精彩的,女主角換人這一點我還是很介意,而且在這集裡沒有發揮什麼,不過她的身材倒是一酒店兼職級棒!等下檔了我還想再看一次,我總是會把喜歡的電影看很多遍,每次只要電影台重播我就必看,像這部的一、二集我也看了好多遍,這應該不會再有續集情趣用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84xmg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